首页 > 头条 > 正文
82岁“毒舌”奶奶专治单身,撮合1940对男女!网友:奶奶救我
01-20 08:27:40 来源:河南卫视微信公众号

河南卫视微信公众号消息,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到春节了,年度"催婚大戏"又要上演。找对象目前是大龄男女们最头疼的事,这个难题怎么破?

湖北武汉有一对年过八旬的老夫妻,

65年来,已经免费成功牵线1940多对,

可以说是“超级红娘,专治单身!”

82岁的兰毓云和她86岁的老伴陈轶伦,二人都是退休教师,从1954年起,65年间不断在为大龄男女牵线搭桥,目前已经有1940多对走向了婚姻殿堂。

65年成功牵线1940多对

每周的二四六,是陈兰相亲工作室的开放日。这一天,兰奶奶和老伴早早起床,迎接前来咨询的人。

爷爷负责组织和招呼大家,分发号牌,登记来访者证件。陈爷爷说,相亲的前提是个"真"字,只有摸清双方情况,红娘才不会乱点"鸳鸯谱"。所以,来到这里的相亲者,每人都得"三带一到":带上户口本,学历证,照片;本人到场至少一次。


过了陈爷爷的审核关后,来者才能去兰奶奶那儿一对一"面试"。这关可不简单,兰奶奶的“毒舌”了解一下:

“你大了别人两岁多,你还要别人小,别人嫌你胖了你知不知道?”

“这么坏的脾气,一不跟别人谈就翻脸,怎么能够这个样子呢?”

“你长相属于中等,不是好看也不是丑。”

“你还没有你妈妈白,一白压三丑,装扮一下自己。”

怎么样,兰奶奶的言语是不是都很犀利?不少人因此在网络上称她是个“毒舌”奶奶,对此兰奶奶并不介意,“我不是光说别人好。”

每天,这间屋子里都会有激烈的婚恋观念碰撞,兰奶奶说,要宣传正确的婚恋观。“如果坚持找房子车子票子等不正确的观念,如果我们劝不过来,那就干脆不予介绍。”

“我们配对的时候基本有这么几条,一见钟情叫鸳鸯配,条件相当的就是龙凤配,取长补短的选优配,还有一种条件都不怎么样,但是他们合得来,只要两个相爱了,什么条件都不讲。”

对这对白头到老的夫妻来说,家是什么,婚姻又是什么呢?

“家是一个有爱的地方,有一个喜欢的人,所以下了班就拼命地往家赶;家就是不讲道理的地方,都是锅碗瓢盆酱醋茶,不要在里头争个赢。争赢了以后,感情就输了。”

“两个人在一起生活的一辈子,都要互相为对方的幸福而努力,哪怕到老了动不了的时候,还是对方的宝。”

不少单身网友知道兰奶奶和陈爷爷的工作室后表示:去武汉的车票已买好,希望能两个人回来。

相亲也好,自由寻觅也罢!祝大家早日找到真爱哦!

原标题:82岁“毒舌”奶奶专治单身,撮合1940对男女!网友:奶奶救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