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发推称明日有“重大公告” 美媒:是结束“关门”提议
01-19 18:25:23 来源:环球网

报道截图

环球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8日发推预告,当地时间19日将针对边境问题和政府部分“关门”发表重要讲话。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9日报道,一名政府官员透露,特朗普此次将向民主党提出一项结束“关门”的提议。

该政府官员告诉CNN,特朗普的想法是提出一些议题让民主党人参与谈判。但是预计特朗普不会放弃他对边境墙的要求,而是计划寻求提供其他让步来吸引民主党人。

这名官员还补充说,政府正在就“国家紧急状态”进行讨论,但是预计特朗普不会在当地时间周六的讲话中宣布决定。不过他也强调,在特朗普宣布之前,没有什么是确定的。

特朗普将于美国政府部分“关门”的第29天——当地时间19日下午3点(北京时间20日凌晨4点)发表讲话。18日特朗普发推预告说,“将就南部边境的人道主义危机与政府关门发布重大公告”。

由于美国白宫和国会民主党人在修建美国和墨西哥边境隔离墙等问题上分歧严重,各方未能就拨款法案达成一致,约四分之一的美国联邦政府机构从去年12月22日凌晨开始陷入“停摆”,影响约80万联邦政府雇员的工作和收入。

原标题:再抛橄榄枝?美媒称特朗普明日“重大公告”是结束“关门”提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