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陈昱霖妈妈向吴秀波求情短信曝光 曾希望求得对方原谅
01-19 17:26:4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de12cc26gy1fzbz60a2zaj20j60sqn1r.jpg

1月18日晚,吴秀波“出轨门”事件女主陈昱霖的父母发公开信,指女儿疑因吴秀波缘故被拘捕,引发热议。

刚刚,陈昱霖的父母再度发文,回应质疑。文中描述案件目前正在审查阶段,自己已经几个月没有见到女儿。 

QQ截图20190119172832.png

对于发声,陈昱霖父母解释称原以为吴秀波会念及旧情,但没想到对方不断延长女儿的拘留期限。最后还晒出了联系吴秀波的短信截图,但一直未得到吴秀波回应。

5d09da9agy1fzbyivz8l3j20ku29yql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目前,吴秀波方还没有对此做出回应。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陈昱霖木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