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吴秀波妻子发声明:对方一次又一次索要巨额钱财,忍无可忍报警
01-19 11:05:06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8日晚,陈昱霖父母以女儿账号@陈昱霖木木发公开信,称因曝光绯闻女儿遭吴秀波起诉,可能面临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的刑罚。此事迅速引爆了舆论,登上热搜榜首位。对此,吴秀波妻子何震亚1月19日发声明,称报警是忍无可忍,因为陈昱霖方索要几百万到几千万。

何震亚声明称:“报警的决定考虑了很久,我们家面对长达一年半的威胁与恐吓,对方一次又一次索要巨额钱财,从几百万到几千万,我们一直尽力规劝,尽力忍让,出于宽容出于保护,已作出了最大努力,并不断告知对方早已触犯法律,但对方及其团伙却愈演愈烈……我实在是忍无可忍了。我们捍卫的不是名誉不是利益,而是一个家庭和家人正常生活的权利,相信法律,相信司法机关会给出公平公正的裁决,我只希望家人孩子能不再被恐吓骚扰,过平静的生活,感谢!”

资料来源:@演员吴秀波工作室、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