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绝对的绅士!丁俊晖主动承认犯规 全场观众给他20秒掌声
01-18 14:26:3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8日凌晨,在英国举行的2019年斯诺克大师赛1/4决赛。对阵双方,是大家都熟悉的中国选手丁俊晖,和比利时选手卢卡·布雷塞尔。在这场比赛上,丁俊晖打的很辛苦,苦战至决胜局,才艰难地以6比5战胜对手。

20190118122218_2ee6e2ca1aa5efdf26a219b79431a30b_2.jpeg

在比赛中,丁俊晖在一次击球时,球杆不小心碰到了白球。这是犯规行为。但裁判和现场观众,都没有看见,此时,丁俊晖却放弃了击球,向裁判表示,自己犯规了。现场响起一片掌声,注意看裁判的表情,他显然没有发现,对手就更难察觉了。小编回放了两遍视频,都没有看出来白球移动。

QQ截图20190118135702.png

这样的举动,当然会获得尊重,在裁判宣布了丁俊晖犯规,并解释此次犯规由丁俊晖主动承认时,全场观众顿时给以热烈的掌声,这次掌声持续近20秒。

消息来源:@新华视点、@新浪体育、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