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疯狂!男子为拍视频从11层楼高邮轮跳入海中 被邮轮公司终身拉黑
01-18 13:45:12 来源:封面新闻

封面新闻消息,《每日邮报》1月17日报道,近日,一艘皇家加勒比邮轮停靠在巴哈马群岛时,一名男子疯狂地从11楼的阳台上跳入海中。最终,他和他的朋友因为这场闹剧被终身禁止乘坐皇家加勒比邮轮。

27岁的尼克·纳伊德夫来自美国华盛顿州的温哥华。上周五,尼克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他与朋友们乘坐邮轮旅行,他们竟疯狂地做了一个决定,尼克从11楼阳台上跳入大海。

这段视频是他的朋友康斯坦丁克里亚春录制的,视频捕捉到了尼克准备跳下去时,面带微笑,低头看着拿着相机的朋友。

站在栏杆上几秒钟后,这个不怕死的家伙跳了起来,一头扎进海里,他的朋友们在邮轮上大笑起来。

尼克在Instagram上说,前一天晚上他还喝醉了。

据了解,尼克跳下的高度大约有120英尺高。事后,尼克说:“当我清醒过来的时候,我的背开始疼得很厉害。三天来,我几乎不能走路,疼痛让我几乎无法入睡。”

跳海后,警察把尼克带到船上收拾东西然后乘坐小船离开。与此同时,克里亚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记录了他和其他三个朋友在被警察赶下船之前所面临的审讯。

克里亚春说,他和他的朋友们没有考虑到跳下去的后果,他们只是想拍一段视频,让它走红网络。

这段视频目前已经被观看了8.5万多次,一些人称尼克是一个传奇,但很多人认为他是个白痴,从这么高的地方跳下去不要命了。

据了解,尼克不是第一次下水,也不是第一次尝试极限运动。此前,他曾与人分享过几段视频,视频中他玩水上摩托车、单板滑雪,还从高处跳入哥伦比亚河。

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的代表也称这一事件“愚蠢”。

“这是愚蠢和鲁莽的行为,他和他的同伴被禁止再和我们一起航行,”一名发言人说,“我们正在探索法律行动。”

原标题:疯狂!27岁小伙为拍视频从11层楼高邮轮跳入海中 被邮轮公司终身拉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