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比尔·盖茨排队买汉堡一餐只花50元 网友:不可思议
01-18 12:09:03 来源:海外网

8652370-6603399-image-m-6_1547741300366.jpg

比尔·盖茨排队买汉堡(每日邮报)

海外网1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3日晚,美国西雅图一位网友拍下了比尔·盖茨排队买汉堡的照片,并上传至网络,引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热议。

《每日邮报》报道称,比尔·盖茨当天身穿暗红色毛衣、灰色裤子和黑色运动鞋,站在一家连锁快餐店门口,排队购买汉堡。他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神态自然。

据悉,比尔·盖茨买了一个豪华汉堡、一包薯条和一大杯可乐,这顿饭只花费了7.68美元(约合人民币50元)。

8654642-6603399-In_2011_he_once_said_I_can_understand_wanting_to_have_millions_o-a-34_1547746118036.jpg

比尔·盖茨(每日邮报)

大家纷纷表示,没有想到拥有955亿美元身价的世界前首富,竟然这样“接地气”。

微软前雇员迈克·加洛斯(Mike Galos)在脸书上评论称,“当你身价千亿美元,经营着史上最大的慈善机构,却还像我们其他人一样,排队买汉堡、薯条和可乐……即使拥有很多财富和极高的地位,依然非常谦逊,这才是有钱人真正的行为方式……”。

这名微软前雇员还透露,比尔·盖茨平常都很友好,曾在派对上与他有过交谈,但是从没有在街上或在餐馆里遇到过他。

有网友表示,正在排队的比尔·盖茨似乎“很好地融入了大家,没有人注意到他”。还有网友表示,没想到比尔·盖茨居然会和普通人一样去排队买汉堡。

8654648-6603399-image-a-3_1547740453281.jpg

(图:每日邮报)

报道称,比尔·盖茨很喜欢吃Dick's 的汉堡,他于2011年在华盛顿大学演讲时曾表示,“我能理解人们想拥有数百万美元的愿望,这会带来一定程度上的自由,但即便你拥有的钱再多,Dick's的汉堡也不会涨价。”比尔·盖茨还表示,自己在某种程度上他和大家是一样的。

原标题:比尔·盖茨排队买汉堡一餐只花50元 网友:不可思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