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辱骂已故科学家于敏被行拘15日 已致歉
01-18 09:51:0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6日,微博网民“vindictive1086”在微博跟帖辱骂已故科学家于敏,造成严重影响。

经查,该网民系鄱阳县人彭某华(男,32岁),鄱阳县公安局依法对其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该网友的言论遭到举报和谴责。17日上午,当事人通过微博账号为不当言论致歉。

QQ截图20190118100409.png

原文如下:

过去的数个小时,我非常惶恐不安,很多网友私信对我和我家人进行极其不堪的辱骂,让我一度崩溃。在意识到自己浅薄的同时,也算是亲身体会到了潮水般的网络暴力,以后谨言慎行吧,希望大家和我共勉。anyway,我再一次为我的浅薄表示悔恨和歉意。我以前一直认为原子弹和氢弹作为一种战争武器,对整个人类只有坏处没有好处,尤其是在全民挨饿的状态下搞军事科研,现在经过网友的教育才意识到没有先辈们的付出,哪有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核武器是先辈们用血汗为我们筑起的长城。我会面对自己不当言论可能要承担的后果。希望大家和平相处,多一点爱心,少一点暴力,共建和谐网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