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哥伦比亚首都一警校遭汽车炸弹袭击 致10死60伤
01-18 06:20:16 来源:海外网

5c40988346df1.jpeg

图/哥伦比亚《时代报》

海外网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上午,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桑坦德将军国家警察学院遭遇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0人死亡,60多人受伤。

5c4097f150fab.jpeg

图/哥伦比亚《时代报》

司法部门官员说,实施袭击的尼桑汽车上,载有80公斤炸药。

目击者称听到巨大的爆炸声,附近建筑物的玻璃被震碎。社交媒体上的现场照片显示,一辆汽车被烧焦,附近遍地残骸。

5c4098353f292.jpeg

图/哥伦比亚《时代报》

美联社指出,虽然官方尚未公布这起袭击的幕后主使,但外界怀疑是反政府武装“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所为。

半世纪来,“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一直与政府军处于交战状态。在“哥伦比亚革命武装力量”与政府签署和平协议并解除武装后,“哥伦比亚民族解放军”成为哥境内唯一的反政府武装。

原标题:哥伦比亚首都一警校遭汽车炸弹袭击 致10死60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