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副总统称不会再对中国无视规则行为视而不见 华春莹:美方没资格指手画脚
01-17 17:53:58 来源:@人民日报

@人民日报消息,17日,对于美国副总统彭斯对中国发表许多不实指责,称不会再对中国无视法律和规则的行为视而不见,华春莹表示:我不知道有没有一种说法叫做“国家诽谤行为”?一段时间以来,美方就债务、贸易、南海、规则、宗教自由等问题对中国内外政策进行种种无端指责和污蔑攻击。事实早已作出有力驳斥,就连美国内也有很多有识之士对美方作法提出批评。至于说到国际规则,大家也都看得很清楚,美方对国际规则“合则用、不合则弃”的双重标准是赤裸裸的。在这个问题上,美方最没有资格对中国指手画脚、横加指责。希望美方有关人士正确理性看待中国发展和中美关系,停止在有关问题上干涉中国内政、损害中国利益,多做有利于中美互信与合作的事,与中方共同努力,维护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原标题:彭斯称不会再对中国无视规则行为视而不见 华春莹:美方最没有资格对中国指手画脚

视频来源:@燃新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