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罐茶回应“大师炒茶”,网友调侃:专挑80后收“智商税”
01-17 17:08:06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北京日报客户端消息,1月17日,针对近日网上对“大师炒茶”的质疑,小罐茶回应表示,其“大师作”指的是代表大师技艺的作品,并非大师手工去炒茶。制茶大师与小罐茶共同制定茶叶产品标准,把关原料采摘和生产过程。而更多的苦活、累活正在逐步交给现代化的制茶设备去解决。

本文图均为 北京日报客户端 图

1月15日,华尔街见闻APP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图片,配文:“小罐茶大师会不会累坏了?”图片中为小罐茶算了一笔细账。按照小罐茶“八位制茶大师手工制作”“每一罐都是泰斗级大师手工制茶”“ 2018年销售额突破二十亿”的宣传,假设年中无休,平均下来每位大师一天要炒1466斤鲜茶叶,而一般的手工炒茶师傅一天炒30斤左右鲜茶叶,顶尖的茶娘一天能炒40斤。

这件事引发了网友的讨论,不少消费者开始质疑小罐茶虚假宣传。

此外,小罐茶创始人杜国楹也创业经历也被网友翻出,调侃他“一茬目标用户群体吃到死”。

原标题:小罐茶回应“大师炒茶” 网友调侃:专挑80后收“智商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