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即刻APP回应“央视网络索赔500万”:尚未收到通知
01-17 14:49: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即刻 官方微博就关于央视网络起诉即刻app索赔500万一事做出回应,经查没有发现即刻提供世界杯视频直播及录播内容,自查过程中仅发现在相关足球圈子内,有来自用户上传GIF图,即资讯中提到的“动图点播”。目前尚未收到原文称“海淀法院”发出的相关通知及文书,也未曾收到来源于“央视网络”的相关通知或函件。

QQ截图20190117144957.png

针对这一情况,正等待更进一步文件及通知,也将进一步严格自查。另,17日午间,即刻app推送了此消息。

原文如下:

对于站内包括用户发布内容在内的信息,即刻一直保持严格审查,力求确保内容的合规性,对于违反法律法规及社区规定侵犯他人权益的内容,即刻也会在接到权利人通知的第一时间进行处理。

目前我方尚未收到原文称“海淀法院”发出的相关通知及文书,也未曾收到来源于“央视网络”的相关通知或函件。

即便如此,我们在通过各种媒体渠道得知此事之后,已经开始严格自查。经查,没有发现即刻提供世界杯视频直播及录播内容,自查过程中仅发现在相关足球圈子内,有来自用户上传GIF图,即资讯中提到的“动图点播”。针对这一情况,我们正在等待更进一步的文件及通知,也将进一步严格自查。

感谢各位朋友的关心,在事态明晰之前,我们都会积极应对。

1月16日,据北京海淀法院网消息称,因认为“即刻”APP未经其授权,擅自向公众提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比赛画面动图点播服务,构成不正当竞争,央视国际网络有限公司将该APP运营商上海若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赔偿500万元。

QQ截图20190117145211.png

消息来源:北京海定法院网、@即刻、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