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砸青岛万象城香奈儿专柜 警方:该女子精神异常
01-17 11:04:5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6日晚,有网友在网上曝出,青岛万象城的香奈儿柜台被一个女子砸了。

视频显示,一名身穿粉色羽绒服的女子在位于青岛万象城LG层的香奈儿专柜打砸,她先是拿起柜台上一盒化妆品,将其重重的摔在地上,随后又开始拉扯专柜服务员,将其衣领拉开了大半。她的疯狂行为持续了几分钟后,才被之后赶到的保安拦下。

接警后,市南公安分局湛山派出所110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精神异常,迅速将该女子控制。到所后,该女子始终处于精神异常状态,民警随即与其父母取得联系。

今日,@平安市南 官方微博就此事发布通报称,经调查,该女子系本市城阳区人刘某(女,21岁),常年患有精神分裂症。当晚,该女子已被送往青岛安宁心理医院接受治疗看护,此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image.png

原标题:@平安市南、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