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许昌十中回应“两男生打同学”:因一女生起争执,事发两月前
01-17 10:11:18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针对网友近日曝出的“两男生殴打同学”视频,1月16日,河南许昌市第十中学相关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此事发生于两个月前,事发次日双方已和解。

16日,有网友发布一段校园暴力视频,称事发于许昌市第十中学。

视频时长8秒,两男生在厕所将另一男生按在墙上打。旁边有几名学生围观并起哄。

许昌两初中男生在厕所殴打同学。视频截图

16日下午,许昌市第十中学相关负责人告诉澎湃新闻,视频中的事件,是两个月前发生的。他们近日看到网上视频,才知道此事。

上述负责人介绍,据了解,打人男生和被打男生系同班同学,被打男生和其中一打人男生学习成绩和平时表现都不错,另一打人男生一个月前已经去上技校。发生争执原因与一女生有关。事发次日,打人男生害怕被老师知道,私下找被打男生,当时就达成和解。

上述负责人称,学校看到网上视频后,立即联系涉事学生家长,打人男生向被打男生道歉,打人男生的家长带来礼物来向被打男生表达歉意。涉事学生家长此前也都不知道此事。

澎湃新闻了解到,视频曝出后,许昌市魏都区教育局前往学校调查。前述学校相关负责人称,该校会做好后续工作,加强对校园暴力的监管。

原标题:许昌十中回应“两男生打同学”:因一女生起争执,事发两月前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