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两铁路领导动车霸座? 成都铁路局:已启动调查
01-17 10:31:09 来源:北京青年报 @燃新闻

北京青年报消息,1月16日,有网友发帖称,“在当天C6607次(成都西-雅安)的动车上,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有两位领导私自带无票旅客乘车,并且坐到供司机和乘务休息的位置上,当众威胁和辱骂成都动车段动车司机。”对此,成都铁路局回应称,已经密切关注此事并启动调查。

在网友提供的长达视频中,一男子坐在动车座位上,另一男子站在一旁。视频中,自称是“成都机务段动车司机”的人在与该两名男子争论,旁边一工作人员在劝阻三人。动车司机称,“既然你们是领导,就应该按规章制度办事。这个位置是我们司机的位置,我们要休息,就是局长上来也没有这个资格坐这个位置的啊。你可以把我报上去,这两个座位没买。”

随后,站立着的男子在离开车厢前低头说了一句“宝气(方言)”,司机继续说,“ 领导,你咋不说话,咋说宝气呢,你说的谁呢。你既然是出来视察工作的,检查我们工作都可以。”

对此,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官微发布消息称,对于网上传播的1月16日C6607次铁路“领导霸座”视频,我公司已经密切关注并启动调查。

原标题:两铁路领导动车霸座? 成都铁路局:已启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