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长沙一保姆虐童抱着孩子往沙发上扔?警方:正在调查
01-15 18:12:2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月15日,有网友上传一段视频称,湖南长沙某小区内,有保姆虐打儿童。视频显示,一位女性在家中倒提着一位小孩,还将其扔在地上。随后还抱着孩子往沙发上扔。发布视频的网友燕妮(化名)对北青报记者称,她和孩子的亲属在同一个群内,监控视频也是亲属发到群里的。据燕妮称,孩子刚刚十个月,孩子的父母在长沙租房子。因为父母平时要上班,所以请了孩子外婆的同学来帮忙带孩子,但这个保姆并不知道家中有监控。燕妮称父母已经报警,“父母不知道够不够立案条件,保姆方想私了,我就帮他们发出来了。”北青报记者从长沙市公安局了解到,目前辖区公安正在调查。

视频来源:@燃视频

原标题:长沙一保姆虐童?警方:正在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