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高颜值姐妹花卖淫一次收费600元?警方辟谣:图片系盗用
01-15 17:08:2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网传消息称杭州萧山警方查获一卖淫团伙,该团伙有姐妹两人,一次只需600元,并配发一张所谓“姐妹花“照片,引发网友热议。

005VzNEvgy1fz7ap8pffyj30j40y0grg.jpg

网友“张理由”发帖截图。

15日下午,江苏网警发布消息辟谣,经核实,所谓“姐妹花“照片实为有“复旦姐妹花”之称的孙雨彤,孙雨朦,已从哈佛毕业,目前于央视工作,曾多次参加电视节目。

005VzNEvgy1fz7b7w5o7ij30ku112e5n.jpg

上游新闻注意到,法制晚报曾于2018年9月4日发布了《“雷霆1号”行动:95后姐妹24小时轮班接客卖淫被抓》的新闻,但文中涉嫌卖淫的姐妹并非近期网传图片中的姐妹。

江苏网警提醒,盗用他人照片,发布侮辱、诽谤信息已涉嫌违法,请发布者立即自行删除!

(资料来源:@江苏网警 @法制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