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保健品花样营销“套路”深 老人坐“电椅”能治百病?
01-15 10:34:51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浙江新闻客户端消息,1月9日,湖州市赵湾一路民富花园小区门口一幢三层小楼内,百余名老人整整齐齐地坐在铺有黑色毯子的凳子上,旁边放着一台白色的仪器,上面的电线直接连着凳子。“我每天有空就来,坐了有半年了,效果挺好,高血压好了很多。”一位大妈告诉记者。该仪器叫祥之葳高潜能健康器,据介绍每台售价1万多元,目前暂不销售。

记者在现场观察后发现,整个“治疗现场”气氛热烈,边听歌曲边鼓掌,还有一位中年男士给老人授课。之后,记者联系到一位常来做电疗的老人女儿李女士,“我父母有空就来这里做所谓的治疗,还买许多疑似藏药的保健品回家,每个月的退休金基本上都花掉了,最近还让我给他们买一万多的电疗仪器。我们年轻人都知道那是骗人的不能买,可我妈说不买就要断绝关系。”李女士很无奈地告诉记者,“他们内部有个口号,人生百善孝为先,九九重阳享健康,老年人都被他们洗脑了。”

原标题:保健品花样营销“套路”深 老人坐“电椅”能治百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