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暴富”梦碎两度跳河 男友倾尽积蓄救人后分手
01-15 08:09:2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温州瓯海一名女子因点击不明链接,结果在诈骗分子编织的暴富迷梦中越陷越深,被骗走了几十万元。由于实在无力还钱,她两次想跳河结束自己的生命,她的男友得知情况后,马上报了警。

微信截图_20190114213907.png

事情要从几个月前说起,丽丽是湖北人,在温州瓯海的一家洗车公司上班,一次在浏览网页时,她看到一个“小投资高收益”的链接,就点开了,打开网页后丽丽就被里面的投资故事吸引了,她马上下载了一个投资APP,跟着所谓的“资深投资家”们做起了炒卖黄金的生意。起初她小赚了一点,这让她对“投资老师”们的话深信不疑。接着她就不停地往APP里充值,积蓄没多久就用完了。为了挽回损失,她还用信用卡进行补仓,结果从2018年3月份到4月份,她亏了将近27万元。

微信截图_20190114213943.png

由于身背大笔欠款无力偿还,丽丽打算自杀。为了救下她,丽丽的男友倾尽积蓄帮她还了债。原本以为事情就这样结束了,可是丽丽还是执迷不悔,她又开始做网络赌博,继续亏钱,之后丽丽又一次想跳河结束自己的生命,

微信截图_20190114214001.png

根据男友对丽丽视频中环境的简要回忆,民警找到了丽丽要跳河的地点。到了现场后,民警发现果然有一名女子在河里,她的上半身还在水面上。男友义无反顾地跳到河中将她救上了岸。将丽丽救上来之后,民警把丽丽和她的男友都带回了派出所。经了解,丽丽和男友是老乡,他们都在温州打拼多年,去年年初才认识。男友今年也已经40来岁了,至今未婚,他觉得同样40多岁的丽丽比较合适,就对她展开追求。没想到帮丽丽还了亏掉的那么多钱后,丽丽还去网络赌博。

微信截图_20190114214025.png

经过这么几次的闹剧,男友对丽丽很绝望,他掏出手机当场删除丽丽所有的联系方式后离开了。目前,瓯海警方正在对丽丽交代的炒黄金投资和网络赌博等情况进行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视频|女子"暴富"梦碎后跳河 男友倾尽积蓄救人后分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