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同意输出技术助台“潜艇国造”项目 中方:坚决反对
01-14 15:40:57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资料图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据报道,美方已同意部分军工企业向台“潜艇国造”项目输出技术,美、欧、日、印多家企业有意参与该项目。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坚决反对任何国家向台湾出售武器,坚决反对任何国家与台湾开展任何形式的军事联系,这一立场是一贯、明确的。我们敦促美和其他有关国家充分认清此事的敏感性和危害性,切实恪守一个中国原则,不允许有关企业以任何形式参与台“潜艇国造”项目,停止与台任何形式的军事联系,慎重妥善处理涉台问题,以免严重损害同中国的双边关系和台海和平稳定。

原标题:美同意输出技术助台“潜艇国造”项目 中方:坚决反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