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监控拍下女子电梯内下蹲疑似便溺 物业:不想让她难堪
01-14 13:25:1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1k9cef25.jpg

华商网-华商报消息,电梯里尿味很重,引来业主间互相猜疑、清洁工争相“破案”,监控视频记录下来疑似一名女业主所为,看到监控视频的业主们炸锅了。

监控拍下女子电梯内便溺

很长一段时间来,住在西安市丈八北路鸿基新城沁园小区12号楼一单元的业主非常郁闷,“好长一段时间了,两部电梯里总能味道一股尿味,而且有时候还能看到明显的水渍。”业主说,时间长了,大家总认为是业主带着小狗或者是有小孩在电梯里随地便溺,“因为这种情况已经持续很长时间了,业主们已经愤怒了,要求物业必须给个说法。”

于是,在1月10日,有业主发现西侧一部电梯里又出现了水渍,遂反映到物业。经过物业调取监控录像,一切真相大白。

4.jpg

根据业主提供的监控视频显示:1月10日下午4时许,一女子进入电梯,电梯门关闭后,她面对电梯门,做出脱裤子的样子并蹲了下去,持续约10秒,女子起身后简单整理了衣服,重新提起东西等待后走出了电梯。

1月13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分别乘坐了12号的两部电梯,电梯轿厢内未见水渍,亦未闻到有明显异味。记者走访多名业主了解到,这不是第一次在电梯内有尿渍了。“近几个月时常闻到电梯内尿骚气很重,也看到过尿液,但一直以为是谁家养的小狗,直到在业主群看到这个监控视频,才发现居然是个成年人所为,简直无法想象。”住在同一单元的赵先生说。

物业准备挨个通知全体业主注意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一陈姓负责人表示,这个现象他们也调查了很久,“之前以为是小狗尿的,为此还有两家养狗的业主发生争执,分别在电梯间贴告示表示自己家的狗没往电梯间撒尿。”养狗业主为自家狗狗维权后,电梯内的尿液并未消失,甚至不曾间断。“这期间也愁坏了我们小区内的清洁工和保洁主管,一直说要守在电梯旁‘破案’呢。”

陈姓负责人说,物业根据监控视频,已经判断应该某一楼层的业主所为,“但碍于面子,不想让她太难堪,打算给该单元的所有楼层业主都通知到,提醒他们不要在电梯内小便。”陈姓负责人说,“简直是匪夷所思,人有三急也可以理解,她就在电梯里撒尿,把我们物业都整懵了。”


原标题:鸿基新城沁园女业主在电梯轿厢便溺 物业:不想让她难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