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专访杜金川总经理:璞缇1号成长寿人居发展力量的原因
01-14 00:00:03 来源:

引言

随着成渝城市群这一城市化发展步伐不断前进,2018年的重庆,不仅在主城呈现出均衡式发展的趋势,更有围绕“一小时经济圈”红利所展开环主城发展的特色。长寿、江津、永川……多个区县在“一小时经济圈”的红利刺激下,迸发出更多的城市活力。

以长寿为例,其北部新区因行政、文旅、商业等中心资源,成为了长寿新的经济发展增长极,众多全国知名房企纷纷进驻。

而在长寿北部新区深受老百姓喜爱的项目,却是一个“新面孔”——璞缇1号。它究竟有什么样的“法宝”,可以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呢?带着这样的疑问,笔者采访了璞缇1号的杜金川总经理。


找准空缺,以精粹满足人居新需求

很难相信,操着一口正宗重庆话的杜金川总经理,其实是北方人。因为喜欢重庆地貌的特色、城市人文的包容、人们性格的耿直,杜金川总经理在2009年选择到他认为更宜居宜业的重庆发展。

来到重庆没多久,杜金川总经理就开始深耕区县的房地产市场。从2010年到现在,他先后在綦江、秀山、酉阳、长寿等多个区县进行实战。所以,对于区县的房地产市场,杜金川总经理有着更深入的理解。

拿长寿来说,目前主要分为三个区域。分别是最早形成的老城区和后面规划发展的桃花新城和北部新区。三个区域当中,北部新区相对更宜业宜居,因为这里有两个国家AAAA级景区——菩提山、长寿古镇,所带来的生态和文旅资源,还临近高铁站和高速公路入口,学校、医院、商业等配套不仅完备而且优质。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长寿的保障房很多,人们不缺住的地方,但整体居住品质较低。而大多数房企来开拓市场的时候,只看到表面现象,认为在这里打造产品没有太多溢价空间,于是只考虑以刚需产品进行快进快出的操作。但因为品质上没有与保障房拉开较大的差距,所以市场反馈平平。

但在打造璞缇1号这个项目时,杜金川总经理带领下的营销团队,经过多方考察和调研之后,决定另辟蹊径,以打造长寿人居标杆产品为目标,找多家设计院了设计了多个方案,最终确定了“囊括主城人居精华,保留长寿人居喜好”的项目定位。

专注品质,打造纯业态的洋房设计

据杜金川总经理介绍,和周边项目相比,璞缇1号的容积率非常低,只有1.6。而且一期绿化率在30%以上,二期绿化率约为38%。值得一提的是,相对于部分项目在绿化上打擦边球而言,璞缇1号将底楼花园视为一楼业主的私人空间,将其排除在外,只计算真正公摊的绿化面积,所以绿化率来得更货真价实。

不仅是高绿化率,璞缇1号更斥巨资邀请知名景观设计团队,倾力打造中轴镜面水景,以及多个东方意境主题园林,形成“移步易景,四季皆景”的美好生态景观。

建筑层面上,璞缇1号更是精益求精。通过大面积断桥铝合金+LOW-E玻璃的应用,展现了高超的建筑技艺以及美学设计。

此外,璞缇1号将底楼设置了架空层,在避免一楼业主居住环境潮湿的同时,还充分利用架空层的空间,打造出书吧、咖啡吧、儿童乐园等社交空间,后期将移交给物业,让业主入住之后的生活可以更加丰富。

为了让人们更好地欣赏景观,同时又满足居住私密性的需求,璞缇1号在最大约80米楼间距的前提下,以双中空玻璃进行隔音。还采用了围合式中庭、大阳台,而全景飘窗的设计更是让视野得到极致享受。

在室内设计上,除了加入采光和通风更好的7.1米横厅之外,考虑到这里普遍存在多代同堂的实际居住情况,还利用横厅将卧室隔开,并在主卧采用了套房设计。在提高居住舒适度的同时,还让每位家庭成员有了自己安静、私密的空间。

璞缇1号还有一个点与其他项目非常不同,那就是业态非常纯粹。除两栋为了解决地块高差问题,经过专家研究,不得不定为18层的两栋小高层以外,其他产品均为洋房。但即便是这两栋小高层,亦植入了很多洋房基因在其中。比如,其他项目最常见的高层都是两梯八户,能做到两梯六户已是优秀品质,而璞缇1号的这两栋小高层却以两梯三户、两梯四户为标准。


精益求精,全系进驻龙湖智慧服务

为了进一步提高居住品质,璞缇1号全系引入了龙湖智慧服务。杜金川总经理表示,为了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进驻,早在设计阶段就启用了龙湖智慧服务的前介工程部门,以业主角度提出开发需求,让项目拥有了包括长寿罕见的800米夜光跑道等在内的诸多细节亮点。

此外,在验房方面,璞缇1号也要比其他项目多一道工序。除了内部验收、相关政府部门验收之外,龙湖物业亦要进行验收。换而言之,在业主验房之前,璞缇1号已经经过了三轮严格的质量把关。

通过先进的服务平台中心、智慧人居设备以及专业的物业人员,璞缇1号给业主提供全面、贴心、安全的服务。

据了解,去年年底,璞缇1号首期开盘,半小时便创下热销7000万的成绩。杜金川总经理表示,未来区县人居的发展特点将体现在居住品质的提档升级上。毫无疑问,璞缇1号是一次成功尝试,开拓出了区县高端人居市场的需求,受到了市场上客户的一致好评。


结语

在杜金川总经理看来,未来长寿北部新区的发展前景是可以期待的。一方面,长寿刚设置了高新技术开发区,会引入生命科学、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等产业,将吸附越来越多有价值的人群汇聚于此。一方面,明月山隧道已于去年启动方案设计和地勘招标。待明月山隧道通车后,从长寿北部新区开车到两江新区龙兴,不过20分钟。

随着城市的发展,交通的布局,长寿正在不断打破人们心理距离的壁垒,更好地融入主城,吸附成渝城市群“一小时经济圈”红利。

而璞缇1号正是抓住了这个城市发展的际遇,通过“重新墅造洋房”来打造当地人居水平的典范,来深耕区县市场,与其他房企形成差异化竞争,不仅成功站稳脚跟,更成为完善人们美好生活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文/湛采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