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情侣入住酒店,一夜过后女友突然发现...几乎崩溃
01-13 18:57:35 来源:都市现场微信公众号

都市现场微信公众号消息,贵州遵义的小林(化名)最近很烦躁。而且这股烦躁劲儿,可是从去年年底一直持续到了今年。因为小林确定一点,自己和女朋友的私密行为被人偷窥了。而这事儿还得从刚过去的平安夜说起。

小林说,2018年12月24号,也就是平安夜那天,自己通过美团网,在位于遵义市老城新街二楼的Q10ve主题酒店预定了一间客房,“2点10几分我们入住,2点30我们发现房间有声音,我们也没管”。

这对小情侣当时没在意听到的声音,后来越想越不对劲,起来査看,发现了问题。

原来,小林和女朋友入住这个房间的时候,就发现这墙上有个洞,因为当时已经很晚,两人急于休息,所以也就简单把这洞处理了一下。小林称,凌晨2点40左右,有人在过道,把堵洞的油纸和门推开了。

小林说,当时墙外的动静非常大,在房间内他和女朋友都能清晰的听到。

而事发之后,酒店并没有把这个洞封死,只是用了一张宣传画外加一幅壁画遮挡。在同样的一面墙上,还看到了一处大拇指大小的洞,也用了同样的处理方法。

那这墙的背后又是哪里呢?小林带着记者从隔壁的火锅店绕行到了酒店的背后,这是一条宽50厘米的过道,看样子,有人发现墙背后是酒店的房间以后,处心积虑,在这墙上动了手脚。

当天事发后,酒店工作人员就给小林调换了房间,但是小林和他的女朋友一直很不安,他们担心自己不但被人偷窥而且已经被居心叵测的人拍了下来。

小林说,第二天一早他就报了案,并且就找到酒店方,要求调取监控。一看监控,果然当天晚上有一名可疑男子在房间墙后的过道上。早在当晚的12点20分,这名可以男子就出现在过道上,待了两个小时,凌晨2点40分被发现后,男子都没走。

在小林看来,视频监控已经很清楚的说明了当时的情况。酒店明知房间墙上有破洞,还是安排小林入住这间房,这让小林非常生气,“这种在网上发生的事情居然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我觉得不可思议。”

酒店给出的处理方法是免费送他10个房间来住,这让小林很不满意。

小林告诉酒店负责人,自己的要求其实很简单,第一,希望酒店负责人可以写一个书面的承诺书;第二,希望酒店给予一定的经济补偿。

最后酒店负责人和小林达成共识,签了承诺书,现在双方都希望的是警方能够尽快将嫌疑人抓获归案。

原标题:小情侣入住酒店,一夜过后女友突然发现...几乎崩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