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曝特朗普为俄政府工作 本人回应:侮辱我
01-13 18:22:21 来源:海外网

1545431200416668.png

美国总统特朗普(图源:CNN)

海外网1月13日消息,就在“边境修墙款”还没到位、政府停摆仍在持续时,特朗普又摊上事儿了,这一次还是跟“通俄”有关。近日,美国多家媒体曝出特朗普刻意隐瞒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时的谈话细节,并称其行为怪异或是在为俄罗斯政府工作,对此特朗普在接受电话采访时做出回应称这太侮辱人了。

《纽约时报》11日发布一篇报道称,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其实早在2017年特朗普解雇时任FBI局长的科米后,就开始了对特朗普本人的调查,调查主要涉及两个方面,即解雇科米是否属于妨碍司法的范畴,和特朗普是否故意或无意地为俄罗斯政府工作。

另外,《华盛顿邮报》也发表文章称特朗普在过去两年同普京的5次会面中刻意隐瞒两人之间的谈话细节,文章中写道政府内部人士表示,特朗普非常努力地收回谈话记录,并指示翻译人员不要将谈话内容告诉其他政府官员。

当地时间12日晚上,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频道主持人珍宁(Pirro Jeanine)的电话采访时对上述媒体的曝光做出回应。当珍宁问到特朗普是否曾经为俄罗斯工作时,特朗普说这种说法对他而言是一种侮辱,称这是他见过的“最具侮辱性的文章”,他还表示目前针对他的调查最终将一无所获。

此外,特朗普还强调说他对俄罗斯的态度比任何人都强硬,强硬过之前的两至三任总统。他也对《华盛顿邮报》的文章做出回应称:“我就像之前的每一位总统一样和普京进行了对话,我对所有国家都是一样的。我们进行了很好的交谈,谈论了以色列的安全问题和许多其他事情,是一次很棒的对话。我没想隐瞒,我一点儿也不在乎。”

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其竞选团队不断被指控“通俄”。俄罗斯方面坚决否认干预美国大选,但特朗普就职以来,其竞选团队的“通俄门”风波不断发酵。据美媒此前报道,2018年11月20日,特朗普向特别检察官提交了“通俄门”调查中相关问题的书面答复,这或将成为漫长调查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2018年11月29日,“通俄门”特别检察官穆勒首次指控了特朗普前私人律师科恩,并与其签署了认罪协议。科恩还将继续配合穆勒调查,或将成为“通俄门”的有力证人。

原标题:美媒曝特朗普为俄政府工作 本人回应:侮辱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