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杀妻骗保”案泰国警方已结案 起诉时间尚未确定
01-12 19:18: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据“杀妻骗保”案受害者泰国代理律师助理章红媛女士介绍,目前该案在泰国警方方面的调查已正式结案,将于1月14日移交当地检方再次审核。章红媛告诉北青报记者,泰国检方向法院起诉的具体时间还未确认,需要待检方审核通过后才能决定。

今天上午受害人在国内的代理律师李斌微博发布公开意见称,目前已经接受委托介入案件,进行保险合同订立真相及合同效力等关系到犯罪嫌疑人定罪问题有关国内证据的固定工作。案件涉及十几家保险公司,订立保险合同的方式有传统方式、新型互联网的方式,案件涉及保险总额达三千万左右。

原标题:“杀妻骗保”案泰国警方已结案 起诉时间尚未确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