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波兰逮捕1名中国公民和1名波兰公民 指控从事间谍活动
01-11 18:19:2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路透社1月11日援引波兰国家通讯社PAP报道,波兰国家安全局(state security agency)当地时间周五逮捕了一名中国公民和一名波兰公民,指控他们从事间谍活动。波兰公共电视台TVP频道称,这名中国公民是华为的员工。

不过,波兰特别事务处副主管瓦希克(Maciej Wasik)没有透露被抓中国公民身份,只是称,“这名中国人是在一家大型电子公司工作的商人…”,瓦希克还透露称,“(被抓)波兰人在互联网生意有关的圈子里有知名度。”

原标题:外媒:波兰逮捕1名中国公民和1名波兰公民 指控从事间谍活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