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预告 | 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二集《织网》今晚播出
01-11 14:52:57 来源:​央视新闻移动网

央视新闻移动网消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形成了在统一协调下合成作战的工作机制,织成了一张从中央到地方、从海内到海外的立体追逃追赃网络。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今晚央视综合频道将播出第二集《织网》,通过典型案例,告诉你“天网”是怎样发挥作用的。

“百名红通人员”第90号戴学民,外逃英国后谋生艰难又潜回了国内生活,但假身份却被人脸识别系统识破。

戴学民(百名红通人员第90号):国内毕竟发展得好。老了,可能还想回来。

黄玉荣,“百名红通人员”第4号,在美国一直以假名“安妮”示人,百名红通公布当天,她的真实身份一夜曝光。

黄玉荣(百名红通人员第4号):没有天网行动的时候,人们不知道你是谁,你能藏住,天网行动以后你藏不住。

红通人员黄海勇,在秘鲁被拘捕后重金聘请名律师对抗引渡,他自己也没想到这场法律战会持续八年,这八年他都在秘鲁的监狱度过。

丹尼尔·费加罗(时任秘鲁司法部部长):即使腐败分子能动用大量资源,试图逃避公正的审判,也不会成功。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敬请关注。

原标题:预告 | 电视专题片《红色通缉》第二集《织网》今晚播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