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悬赏30万!一科员2008年骗取巨额国家征地补偿款潜逃至今
01-10 13:33:37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三亚1月9日电  三亚市公安局近日发布悬赏通告,对提供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愈愈的群众,公安机关将奖励其30万元。

警方通告显示,犯罪嫌疑人陈愈愈(男,52岁,汉族),原系三亚市海棠区政府干部、科员职务,原籍系海南省乐东县黄流镇黄西村委会,户籍住址:三亚市海棠区林旺社区居委会林旺政府大院182-2号。

三亚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警方供图

三亚警方发布的悬赏通告。警方供图

警方查明,在三亚市政府明令禁止在海棠湾地区抢建抢种的情况下,犯罪嫌疑人陈愈愈2008年伙同他人在海棠湾地区弄虚作假,抢建养殖池,骗取巨额国家征地补偿款后潜逃至今。三亚公安局遂于2018年12月27日印发悬赏通告,悬赏30万通缉陈愈愈。

警方表示,有相关案件线索的群众,可与周警官(13876597838)或陈警官(13876588080)联系。

原标题:原区干部骗取征地补偿款 三亚警方悬赏30万元通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