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津“杀妻骗保”案父母喊话涉案保险公司:请求协助调查
01-09 20:15: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1月9日消息,今天下午,北青报记者获得一份由亲属转达的天津“杀妻骗保”案受害者小姐的父母联名喊话中国银保监会、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和各涉案保险公司,请求得到协助的书面文件。

文件中,小杰父母表示,2018年10月29日案件发生,至今已有68天。目前,除已经掌握的涉及复星保德信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中国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四份纸质保险合同以外,未获取到其它涉案保险公司的保险合同。既使是上述已经确定的涉及到的保险公司,目前亦未向家属全面介绍上述保险合同的订立过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