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张智霖错用成语引热议 老婆袁咏仪亲自纠正
01-09 08:58: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8日晚,@张智霖 在微博晒与老婆@袁咏仪 在机场的合照,并配文写道:“在机场,今日‘分道扬镳’。”此微博曝光后迅速在网上引起热议。网友们纷纷猜测张智霖是不是用错了成语。

QQ截图20190109085459.jpg

熟悉张智霖的人都应该知道,张智霖这个人是把袁咏仪放在第一位的,平时发文几乎全是秀恩爱,工作对他来说真的就是副业,而爱情对他来说就是他最重要的东西。这样的男人应该是每一个女孩子都梦寐以求的,能把另一半宠上天。

9日凌晨,袁咏仪转发老公张智霖微博,并配文称:“阿张先生呀!是分头行事才对。”

QQ截图20190109085544.jpg

网友表示:这成语用得不大对啊。同时也有粉丝说,用这样的词语秀恩爱,不怕被打吗?

QQ截图20190109085958.jpg

消息来源:新浪微博、@張智霖、@袁咏仪靓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