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普京日历之后“普京香水”也火了 克宫这么回应
01-07 17:34:58 来源:海外网

QQ截图20190107173035.jpg

俄罗斯总统普京 资料图

海外网1月7日消息, 俄罗斯每年都会推出普京的写真日历,在俄罗斯国内十分畅销,普京2019日历在日本还创下了销量第一的记录。不止日历,“普京香水”上架销售后也备受追捧。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香水品牌Leaders在莫斯科市内一家商场开设了柜台,销售两款名为“Number one”男士香水和“Russian woman”女士香水。该款香水以俄罗斯总统普京为灵感,香水瓶上还印有普京的头像和俄罗斯国徽。

微信截图_20190107163507.png

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男士香水于2015年首次推出,2年后,该公司又推出了女士香水。香水包装上写有“灵感源自弗拉基米尔·普京”的英文,每瓶100毫升,限售2000瓶,每瓶售价为18000卢布(约合人民币1828元)。

售货员称,这些都是限量款香水,很多人都很感兴趣,顾客都愿意购买。

微信截图_20190107163448.png

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不过对于“普京香水”的走红,克里姆林宫方面则回应称,并没有批准该品牌使用普京总统的名字作为商标。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出于商业目的使用总统的名字,将弗拉基米尔·普京(Vladimir Putin)的名字用于香水产品,并没有得到俄罗斯政府的支持”。

原标题:普京日历之后“普京香水”也火了 克宫这么回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