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士动车上遭遇“咸猪手”,小伙称对方长得太漂亮
01-07 07:29:41 来源: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消息,1月5日上午11时51分,杭州铁路公安处永康站派出所接到杭州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指令,在G164次列车上有一起女性乘客被猥亵案件,民警王成、郭庆辉立即前往处置。

G164次列车是由苍南发往北京南的高速动车组列车,旅客陈芮(化名),35岁,浙江人,5日上午11时由青田出发到诸暨观看CBA篮球比赛,随行的还有自己的丈夫和小孩。因乘车时有些困,便将大衣盖在身上睡着了。迷迷糊糊中,她感觉腿上有异常,醒来一看发现大腿上有一只“咸猪手”。陈女士抬头一看,隔壁座的男子竟然偷偷将手放在她的大腿上抚摸。陈女士立马报了警。陈女士表示,本来一家人高高兴兴地去看球赛,谁知发生这种破坏心情的事情,很是气愤。

列车到达永康南站,民警迅速上车进行处理。

3.jpg

经了解,该小伙名叫张龙(化名),25岁,在浙江武义做房地产销售。在高铁上,觉得相邻座的陈女士长得很漂亮,后见到她睡着了,于是心生邪念,用自己的外套遮挡住,然后将“咸猪手”伸向了陈女士,不料被其惊醒。

经询问,张龙对自己的猥亵行为供认不讳,被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原标题:浙江一女士动车上遭遇“咸猪手”,小伙称对方长得太漂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