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著名球星鲁尼醉酒上月被美国警方逮捕 现已获释
01-07 09:22:21 来源:环球网

英格兰球星韦恩·鲁尼醉酒被美国警方逮捕 现已获释

环球网消息,法庭文件显示,12月16日,英格兰著名足球明星韦恩.鲁尼(Wayne Rooney)因被控在公共场合醉酒而被捕,并被关押在美国弗吉尼亚州利斯堡的劳顿县成人拘留中心,后以个人担保的方式获释。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6日称,逮捕鲁尼的机构是华盛顿大都会机场管理局(MWAA),该机构经营着里根国家机场及杜勒斯国际机场。据劳顿县媒体关系和沟通经理克拉格.特罗克塞尔所述,鲁尼是以个人担保的方式获释的。

报道称,法院的网络信息表示,对鲁尼的指控为“公开咒骂或醉酒”,在弗吉尼亚州法律中,这是一种轻罪。

CNN表示,鲁尼是英国足球界最受欢迎的球员之一,他曾在2006年、2010年和2014年的世界杯上为英格兰国家队效力。他拥有英格兰国家队和英超俱乐部曼联最多进球的记录,并曾帮助曼联俱乐部赢得了五次英超联赛冠军,欧冠,欧罗巴联赛和足总杯。

CNN还称,这并非鲁尼首次因与酒精有关的指控被捕。2017年9月,他承认酒后驾车,并因此被禁止驾驶两年。

当时鲁尼曾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我在驾驶时做出了不可原谅的错误判断,我想向公众道歉。这是完全不对的。”

(原标题:英格兰著名球星韦恩·鲁尼醉酒在美被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