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19岁女孩做隆鼻手术死亡 官方:正进行尸检和医疗损害鉴定
01-07 06:14:25 来源:云岩区政府门户网站

云岩区政府门户网站1月7日消息,1月7日凌晨,贵阳市云岩区卫计局发布“关于贵州整形口腔美容外科医院隆鼻手术患者死亡情况通报”,全文如下:

1月3日下午,贵州整形口腔美容外科医院(即利美康医院,民营)一名患者做隆鼻手术死亡。我们对于患者的遭遇深表同情,对于家属的诉求深表关切。

获悉相关情况后,云岩区卫生、公安、司法等相关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迅速开展调查工作。经初步了解,死者夏某某(化名),现年19岁,于2019年1月3日来到利美康医院,实施“隆鼻术,鼻延长、双侧耳软骨鼻尖综合塑形”术。执刀医生为该院外科门诊主治医师张某某。手术过程中夏某某出现四肢强直痉挛等情况,转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抢救无效死亡。1月4日,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家属到贵州医科大学法医司法鉴定中心办理死者司法鉴定手续。1月5日上午法医已完成尸检取样,尸检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目前,关于医疗损害鉴定工作正同步进行,对于是否存在医疗损害、是否存在医疗过错等问题,正配合省、市卫健部门进行深入调查。

我们一定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根据尸检报告和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处置此事,并及时向社会公布。

云岩区卫计局

2019年1月6日

原标题:关于贵州整形口腔美容外科医院隆鼻手术患者死亡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