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旅客口含打火机“闯关” 安检盘问一言不发面露诡异微笑
01-06 14:40:48 来源:齐鲁晚报

齐鲁晚报消息,想试试机场的安检严不严,一旅客试图口含火机闯关,日前,青岛机场安检人员拦下一名恶作剧旅客,这位旅客口含火机过安检被拦下,还耽误了行程。

2019年1月3号是自进入新年以来的第一个工作日,下午5点50左右,青岛机场安检旅检一部阳光班组五分队的队员们正在有条不紊地执行着安全检查工作。正在这时,一名神情慌张、眼神躲闪的年轻人引起了前引导员的注意。更为可疑的是,这位年轻人连嘴部的表情也很怪异,工作人员和他交谈,他始终一言不发,似乎嘴里含了东西。待此旅客从安全门上下来之后,通道负责人对其进行了盘问,一开始此旅客还是一言不发,嘴角还露出了诡异的微笑,通道负责人要求该旅客张嘴检查,竟然从嘴里吐出一个打火机,最终根据相关规定将该旅客移交机场公安机关处理。

经了解,此旅客只是觉得好玩,想试探安检工作人员能否检查出来,顺便进隔离区抽根烟,没想到瞒不过去,耽误了行程。青岛机场工作人员介绍,尽管民航局已是三令五申强调“禁火令”,但仍有一些旅客运用各式花招藏匿打火机、火柴欲闯安检关。青岛机场安检人员温馨提示:请广大旅客提前检查行李物品,不要携带打火机、火柴等违禁物品,更不能心存侥幸,对于携带违禁物品登机、不配合安检工作的将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原标题:机场里过安检男子面露诡异微笑,一查竟是含着打火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