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华为用iPhone发推特庆祝新年 相关责任人被罚月薪下调5000元
01-03 20:46:1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华为用iPhone发推特庆祝新年的尴尬事件有了最新消息,两名相关责任人被降职降薪。

74a0e24egy1fytoezxmwwj20hi0g5dpb.jpg

华为这篇推特(Twitter)是在2018年12月31日晚间11点31分发出,内容是以华为全体员工的名义送上新年祝福。不过,这篇推特下方却留下了“自推特的iPhone客户端发出”(Via Twitter for iPhone)的标记。

华为发出这条推文后,随即将其删除,然后重新发送。

不过,这条推文还是被网友“Marques Brownlee”发现并截图。Marques Brownlee被称作非官方的“Twitter警察”,之前苹果Apple Music官方账号用安卓手机发推文,以及三星的尼日利亚推特账号用iPhone发布宣传Galaxy Note 9的SuperAMOLED显示屏的乌龙都是被他发现的。

1月3日晚间,据电商报官方微博报道,华为用iPhone发推特庆祝新年事件的处罚文件来了:相关责任人职级降1级,月薪下调5000元。

一份华为内部文件显示,华为官方推特出现的事故给华为品牌带来了不良影响。原因系相关员工在操作过程中因为VPN网络问题,无法用电脑发文,为赶跨年时间而使用iPhone手机登录。

华为两名相关责任人均被降职降薪,其中降薪幅度高达5000元。

(资料来源:@电商报 @老板联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