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全国多场马拉松遭遇风雪!一张照片火了,心疼非洲选手们!
01-03 15:50:59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元旦假期全国大降温,多地下起了大雪,让不少马拉松比赛变成了冰雪马拉松。

12月30日铜川马拉松开跑,当天铜川最低温度只有-7℃,冷得让非洲选手裹着棉被瑟瑟发抖。12月31日,九江国际半程马拉松遭遇低温,九江市迎来大雪天气,导致开跑时间推迟了一小时。

非洲选手被冻得瑟瑟发抖

12月31日,2018中国冷极国际冰雪马拉松赛在根河开跑,近千名选手在零下30度的酷寒中开跑,跑完马拉松,许多选手眉毛、衣领、帽子都结了一层厚厚的霜。

图片来源:微博@陈山林

12月31日,杭州气温只有0℃,2018杭州10公里精英赛在雪中开跑,许多选手穿着短袖短裤在钱塘江边狂奔了10公里。

大冷天跑马拉松,

选手们真是勇气可嘉啊

原标题:全国多场马拉松遭遇风雪!一张照片火了,心疼非洲选手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