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项城市通报“镇党委书记骂人”事件:涉事书记被免职
01-03 11:23: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今日,河南省项城市官方回应“镇党委书记骂人”事件通报称,涉事书记张德志工作日饮酒、辱骂当事人造成不良影响,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并免职处理。

QQ截图20190103112827.png

原文如下:

2018年12月29日,项城市纪委监察委接群众电话举报后,立即组成核查组,对反映的“秣陵镇党委书记张德志辱骂群众”等有关问题进行了严肃查处。

经审查认定,张德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反廉洁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工作日中午受邀参加该镇王路口行政村乡贤组织的聚餐并饮酒,席间与他人发生口角;饭后在其办公室又与该当事人发生争吵并辱骂,在社会上造成不良影响。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关于在查处违犯党纪案件中规范和加强组织处理工作的意见(试行)》(中纪发〔2008〕19号)等有关规定,2019年1月1日,经项城市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张德志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报请项城市委批准,免去张德志同志中共秣陵镇委员会书记、委员职务。

同时,给予参与组织并工作日中午饮酒的秣陵镇王路口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刘东洋党内警告处分。

近日,一段“某书记大骂来访群众”的视频在网上曝光,网友称:河南项城市秣陵镇党委书记张某酒后在办公室辱骂殴打来访村民。短短37秒的视频中,男子一直在破口大骂,引起网友热议。

QQ截图20190103112450.png

QQ截图20190103112402.png

在视频中,一名穿着黑色上衣的男子坐在办公桌前牌桌怒骂,语言粗俗,不堪入耳,他还伸手指着进入到他办公室的群众,骂骂咧咧地说着,“你为啥进我办公室,”随后还起身驱赶。男子追着群众从办公室出来,继续辱骂,期间甚至还动手殴打,还嚣张地说着“敢进我办公室”。

QQ截图20190103112426.png

视频还贴出了村民受伤的照片。视频截图

2日,记者从项城市委宣传部得到证实,视频中骂人男子确为秣陵镇党委书记张德志。目前,纪委已介入调查,事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消息来源:@新京报、中新网、清风项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