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陌生男子商场强抱女童 警方:当事人曾因行为异常接受治疗
01-02 14:53: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月1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龙城街道某商场,发生一起陌生男子强抱2岁女童事件,被女童家属及时制止并报警。今天,@深圳市公安局龙岗分局就此事发布情况通报称,嫌疑人刘某,其行为是“逗孩子玩”,无其他目的。经警方进一步调查,经与其老家亲属及当地警方查证,2018年7月刘某曾因行为异常在当地医院就诊。与刘某一同前往商场的同事罗某也反映,刘某当日曾饮酒且行为表现异常。

6bdf7fe1gy1fys5jozpsfj20gj0ne10r.jpg

1月1日下午深圳苏女士(化名)带着女儿和家人逛商场,忽然来了一男子要强行抱走她的女儿,被她拦住后说“我是开玩笑的”。

微信图片_20190102145957.jpg

苏女士微信中说下午3点半左右,她带着女儿、她姐姐带着儿子一起到龙岗万科。走到喜茶旁边时,有个陌生男子突然从侧面过来强行抱走她女儿,旁边另一男子疑似他的同伴。姐姐发现后大喊“干嘛”,并赶紧扯住小女孩。苏女士听到姐姐喊声后,也赶紧朝男子冲了过去,打算拦住男子。

微信图片_20190102145959.jpg

陌生男子赶紧将小女孩放下,回了一句“我是开玩笑的”,若无其事往前走。女儿被姐姐抱住后,苏女士继续往前追该男子,边追边喊。男子和他的同伴没理会,始终没停下脚步,直到一名路人将他推到栏杆处才停下。苏女士赶快报警,男子的同伴过来解释说,是闹着玩的。据商场监控,男子被围住后,向众人解释“我就抱一下”。

微信图片_20190102150004.jpg

接警后,龙岗警方赶至现场,将男子带到派出所调查。据龙岗警方称,当时男子和同伴身上有酒气,到派出所后二人也称自己喝了酒。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

消息来源:南方都市报、@深圳龙岗警营、@北京青年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