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虐狗被爱狗人士围追堵截 写下保证书获得原谅
01-02 07:20:37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贵阳的小艾发现自己送出去的狗狗,疑似被领养它的主人虐待。

4dd2ee261e578d3477a7e78a58490bb6.png

12月20日晚上,小艾把这名网名叫雷神的男子约了出来。面对小艾的质问,雷神骑着电瓶车离开。小艾奋力拉住车,摔倒在地上。

7ee30a2751c26c4ddcd30cc371d9969a.png

小艾说,媒体报道了“雷神”虐狗事件后,贵阳不少爱狗人非常气愤,大家加了小艾的微信,表示要为狗狗讨个说法。“现在爱狗的人那么多,大家就加了我的微信。怕他家里还有狗,就是找到他,让他给个交代。”

12月26日晚上,小艾和几名爱狗人相约来到雷神家附近。十多分钟后,雷神现身了。“看到我们以后,他就跑,然后他的电瓶车撞到了别人的车。他以为我们是去打他的。”

屏幕快照 2019-01-01 下午12.02.05.png

随后,雷神自己报了警。

爱狗人士陈女士说:“其实我们不是去打他,只是要他给个交代。”

48db6c825ccba39438bd3afc0b4d25cb.png

晚上九点多,爱狗人士和雷神一起去了附近派出所。在派出所,雷神承认了自己虐狗的行为,并写下了从此不再虐狗的保证书。

爱狗人士赵女士说:“我们也原谅了他,谁都有犯错的时候,应该给他机会。”

dbaacd0980dda08ba0cf4e22291ed739.png

原标题:男子虐狗被爱狗人士围追堵截 写下保证书获原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