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陌生男子在商场将女童强行抱走 被拦后竟这样说
01-02 06:40:14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深圳苏女士(化名)在微信朋友圈发了一条状态,称1月1日下午她带着女儿和家人逛商场,忽然来了一男子要强行抱走她的女儿,被她拦住后说“我是开玩笑的”。南都记者向龙岗警方了解到,男子已被带回派出所调查。

微信图片_20190101211845.jpg

苏女士微信中说下午3点半左右,她带着女儿、她姐姐带着儿子一起到龙岗万科。走到喜茶旁边时,有个陌生男子突然从侧面过来强行抱走她女儿,旁边另一男子疑似他的同伴。姐姐发现后大喊“干嘛”,并赶紧扯住小女孩。苏女士听到姐姐喊声后,也赶紧朝男子冲了过去,打算拦住男子。

750x450_5c2b6de6f26a9.jpg

750x1302_5c2b6de57d953.jpg

陌生男子赶紧将小女孩放下,回了一句“我是开玩笑的”,若无其事往前走。女儿被姐姐抱住后,苏女士继续往前追该男子,边追边喊。男子和他的同伴没理会,始终没停下脚步,直到一名路人将他推到栏杆处才停下。苏女士赶快报警,男子的同伴过来解释说,是闹着玩的。据商场监控,男子被围住后,向众人解释“我就抱一下”。

接警后,龙岗警方赶至现场,将男子带到派出所调查。今晚20点左右,南都记者从龙岗警方了解到,当时男子和同伴身上有酒气,到派出所后二人也称自己喝了酒。具体情况警方还在调查中。

发稿前,记者数次致电苏女士,其手机均处于通话状态。

原标题:深圳女童随家长逛商场突被陌生男子强行抱走,众人合力拦住报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