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南13岁少年锤杀父母后潜逃,警方悬赏缉拿
01-01 19:21:14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101191755_副本.jpg

1月1日,湖南衡阳市衡南县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12月31日,该县三塘镇发生一起杀人案,13岁少年罗某锤杀父母后潜逃,父母不治身亡。

衡南县三塘镇发生一起凶杀案致两人死亡

2018年12月31日下午6:40许,衡南县三塘镇学塘村湾塘组发生一起凶杀案。接到报警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公安、卫计及当地镇村干部赶赴案发现场组织救治和处置。公安机关初步核查,犯罪嫌疑人罗某2005年出生(现年13岁),系三塘镇华星学校初一在读学生,因家庭纠纷用锤子先后将其母亲谭某花(现年45岁,系先天性弱智)、父亲罗某春(现年51岁)锤伤后,逃逸现场。经全力抢救,伤者谭某花、罗某春因伤势过重死亡。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缉拿犯罪嫌疑人,当地党委政府已安排专人负责死者家属的安抚工作,善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事态进展待报。

罗某,男,2005年6月4日生,衡南县三塘镇洲市人,身高1.63米左右,身型单薄,衡阳口音,逃跑时随身携带一背包。对于提供线索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奖励现金一万元,发现嫌疑人并直接抓获的奖励3万元。同时,请各兄弟部门接此通报后,立即部署查控工作,发现嫌疑人即予扣留,并速与衡阳县公安局联系。贺警官:13973443221,陈警官:13786478668。

上游新闻记者  牛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