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厦门、武汉等五市实施新政,53国公民可144小时过境免签
01-01 19:08:49 来源:中证网

中证网消息,1月1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经国务院批准,1月1日起,外国人过境武汉、厦门、青岛、成都、昆明可享受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即53个国家的外国人持有第三国(地区)签证和机票(船票)途经当地时,可以免签停留144小时。政策的出台将进一步促进经济,拉动旅游业发展。

据了解,外国人过境免签政策是世界各国实施的免签制度中的一项内容,是指外国人依据过境国的法律或有关规定,从一国经转该过境国前往第三国时,不必申请过境国签证即可过境,并可在过境国进行短暂停留的政策。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项政策涉及公安、边检、海关、外贸、外经贸、商务、旅游等部门,各项升级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之中。

原标题:今起144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在厦门、武汉等地同步落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