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惊险!上海高架三车相撞,事故致一小客车翻车无人员伤亡
12-30 23:52:16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2月30日14时50分,上海内环高架外圈(近大柏树立交)处发生一起三车相撞、无人伤的事故。

经民警到场了解,陈某(男,27岁)驾驶沪AAG***的小客车沿内环高架外圈行驶至近大柏树时,与杨某(男,45岁)驾驶沪BYW***的小型货车及刘某(男,28岁)驾驶沪A02***的小客车发生碰撞,导致沪AAG***小客车翻车,小货车撞上高架中心隔离墩,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经交警现场疏导以及牵引车工作,现事故现场已清理,交通已恢复正常,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醒:雨雪天驾车,请注意保持安全车速和车距,严禁争道抢行,守法驾驶,安全出行。

原标题:惊险!上海高架三车相撞,事故致一小客车翻车但无人员伤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