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学合唱团女生不够,老师灵机一动让男生穿裙子上!这画面…
12-30 22:17:33 来源:青年时报微信公号

大连海事大学合唱团

一段表演最近火了

因女生太少

男生穿上裙子在台上帮唱

全场都燃爆了

俗话说

男人的一半是女人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

都有一个伟大的女人

……

如果女生不够了怎么办

那就让男生穿上裙子

↓  ↓

合唱团指导老师称,海事大学女生本身就少,合唱团的女生就更少了,所以就请男孩来帮着女生唱。但是如果男孩穿着他们原本的校服,感觉也不好看,没有舞台效果。这正是一场新年合唱音乐会,所以也想增添一些喜庆气氛才这样设计。

该指导老师还表示,这些男生排练的时候热情都很高 ,纪律性各方面也都非常棒。

对此,网友也纷纷表示:“粉粉的,我竟然觉得还挺好看”“原本我只知道海事女生比较少,但万万没想到缺成这样”



还有网友对此来了波回忆杀,

追忆曾经自己的扮相,

画面一定也很美。


原标题:画面太美...…合唱团女演员不够,男演员穿裙子来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