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信阳一路面发生坍塌 三辆车掉入坑中
12-30 15:10:17 来源:大河报·大河客户端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消息,今日(29日)下午,记者接到市民爆料称,信阳市光山县烈士陵园附近护城河一侧的路面突然发生坍塌,坍塌面积约200余平方米,停放的三辆汽车不幸中招,掉入坑中,所幸并无人员受伤。截至目前,事发路面已被围栏围住,相关部门正在现场进行处置。

“当时正在路边的商店买东西,突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阵疑似土方坍塌的声音,就赶忙出去一看,发现不远处河道堤坝路面突然发生坍塌,上面停放的三辆汽车也随后掉了进去,幸好车里都没有司机。”据该名市民介绍道。

目前,塌陷路段后续处理工作正在进行,具体原因等待官方公布。

原标题:突发!信阳光山一路面发生坍塌,三辆车掉入坑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