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蒋劲夫律师发表声明:收到不起诉决定,恢复人身自由
12-30 12:51:4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蒋劲夫

12月30日,蒋劲夫因涉嫌殴打女友在日本被拘留后首次发文:“我在里面的时候,偶尔能望见一眼蓝天,伸出手去触及却隔着冰一样的铁网……”,随后,蒋劲夫律师发表律师声明,称收到日本检察机关对其做出的以不起诉状态的释放决定,即日起完全恢复人身自由。

image.png

△蒋劲夫被释放消息

30日,北京大成(上海)律师事务所发表律师声明,称蒋劲夫和日本国籍中浦悠花女士控告人身伤害的纠纷,在长达两个月的日本警方和检方的调查后,于2018年12月28日,收到日本检察机关对其做出的以不起诉状态的释放决定,即日起完全恢复人身自由。

声明中表示:“基本上可以认为不出意外的话,日本检察机关走完内部程序,不久就会正式出具了不会对蒋劲夫提起任何指控的不起诉决定。”

律师还称,蒋劲夫在配合调查时非常“诚恳和有责任感”,而且本案“情节轻微”,蒋劲夫再犯的可能性极低,所以无需追究刑事责任。

△律师声明截图

蒋劲夫家暴女友风波闹得沸沸扬扬,和之前的家暴事件不同,蒋劲夫在被前女友曝光家暴后,第一时间在微博承认家暴事实。如今,这份律师声明,或许”意味着蒋劲夫在本案不会有任何被刑事处罚的记录。”

资料来源:新浪娱乐、环球网、@Law_Arthur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