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30多岁女主播每晚直播不堪表演,13岁儿子就在隔壁房间
12-29 07:54:43 来源:钱江晚报

钱江晚报消息,12月29日报道,化上浓妆,穿上性感衣裳,打开美颜,直播就开始了……30多岁的小桃,每天要面对的是各色各样的男人,在夜色的伪装下,开始她了的情色表演!

今年12月12日,杭州西湖警方突然“到访”,小桃后悔莫及……小桃所在的这个直播平台叫“蝌蚪APP”,因为涉黄被杭州警察查处。这个直播软件的公司位于西湖区一处写字楼,同时有两款APP与蝌蚪APP共享数据流量,能同时观看女主播即时表演。这一天,西湖警方共出动60余名警力,兵分10余路分别在杭州、温州、宁波、山东泰安、江西上饶等全国10个省市集中开展收网行动,共抓获女主播、开发运维人员、平台管理者违法犯罪嫌疑人36人。

西湖警方开展收网行动。浙江24小时 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1/2    1 2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