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交大实验室爆炸前有人投诉“有异味持续一年”!环保部门回应
12-28 19:16: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善后进展:家属“状态很不好”

王小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透露,小毛是家中独生女,事发前的周末“刚回了一趟河北老家。”王小姐27日发布的帖子提到,北交大校方在26日当晚“派了近20名老师慰问,而小毛的导师并未现身。

12月28日上午,王小姐告诉南都记者,小毛的父母由于过于伤心,状态“很不好”。

据北交大官微26日20时通报,事发时实验室正进行垃圾渗滤液污水处理科研实验。

今天下午,北京交通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办公室表示,尚不清楚调查结果。海淀区公安分局方面透露,事情仍在调查中。

原标题:北交大实验室爆炸前有人投诉“有异味持续一年”!环保部门正核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