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北交大实验室爆炸前有人投诉“有异味持续一年”!环保部门回应
12-28 19:16:3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回应:当天有人投诉实验室“散发异味”

12月28日,南都记者就此事联系北京市非紧急救助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25日当天确实有一条相关投诉,“12月25日,王先生拨打12369,反映海淀区高粱桥斜街北京交通大学东校区一个实验室,经常发生一股异味,情况已经持续一年左右。”

投诉记录显示,王先生投诉“不知道在干什么,散发的异味特别大,而且散发的时间点不固定。周围都是小区,气味严重影响到居民健康与环境。”工作人员告诉南都记者,接线索后已转给海淀区环保局处理。南都记者随后咨询海淀区环保局,工作人员表示“将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181228171328.jpg

小毛的家属从其同学处获悉的实验室学生相关群聊记录。

微信图片_20181228171334.jpg

实验室学生相关群聊记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